当前位置:首页 >  电商 >  电商新闻 >  正文

聚美优品将回购1亿美金股票 2017年跨界投资硕果累累

 2018-05-08 15:03  来源: 互联网   我来投稿 撤稿纠错

  【推荐】海外独服/站群服务器/高防

日前,聚美优品传来消息,公司将在未来12个月内回购总价值最高达1亿美金的股票。消息公布后,引起了市场的强烈关注。这充分表明,聚美优品的高层对公司未来的发展前景充满了信心。

回顾聚美优品的2017年,除了自身的电商业务依旧有着不俗的盈利能力之外(全年盈利9500万元),跨界投资的共享充电宝街电,育儿社区平台宝宝树以及影视剧等领域可谓硕果累累。

在2017年3月,聚美优品CEO陈欧以敏锐商业嗅觉捕捉到了共享充电宝这个巨大的商机,投资3亿人民币完成对街电的收购。这个在当时普遍不被外界看好的投资如今已经取得了丰硕的回报,截止到目前累计用户已经突破了6000万,最高日订单达120万,覆盖了200多座城市并在部分城市实现盈利。

其实聚美优品的跨界投资早在2015年就已经展开了,当时以2.5亿美金领投了国内最大的育儿社区平台——宝宝树,这笔投资当时也被很多人称为看不懂。如今,宝宝树已经成为中国家庭流量入口,拥有2亿月独立访问量,覆盖了80%中国互联网妈妈人群,并且成为估值超过100亿的行业独角兽。

除此之外,聚美优品旗下的影视公司还投资制作的电视连续剧《温暖的弦》,这部影视剧完成了杀青即盈利的行业神话,目前已于4月30日登陆湖南卫视,并在腾讯视频、优酷视频、芒果TV网络同步播出。

相信在聚美优品CEO陈欧的带领下,聚美优品的未来更加值得我们期待。

申请创业报道,分享创业好点子。点击此处,共同探讨创业新机遇!

相关文章

热门排行

信息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