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会议 >  正文

积极推动城市创新创业 徐州打造中国首个“创业精神谷”

 2018-05-09 10:25  来源: 互联网   我来投稿 撤稿纠错

  【推荐】海外独服/站群服务器/高防

4月28日,备受瞩目的2018中国创业峰会在徐州隆重召开。本次峰会主题为“创客时代,创见未来”,希望通过回溯创业发展,聚焦国内创业形势,邀请创业各相关领域代表人物,和全国创业者一起,见证创客时代,致敬杰出创业者,并预见未来创业发展趋势。

这是一场由深圳盒子信息科技有限公司主办,并以徐州市人民政府、徐州经济技术开发区作为指导单位的创业领域峰会盛典。峰会邀约来自徐州市委市政府及开发区的主要领导、国际知名投资人、国内知名创业大咖,国内权威咨询机构、知名企业的重量级嘉宾,一同打造一场高端行业峰会。

徐州作为华东地区重要的门户城市,致力于朝着淮海的中心城市迈进并实现区域经济高质量发展,在推动淮海经济区建设中发挥龙头和先行作用。徐州市委常委、开发区党工委书记王强致辞表示,首届中国创业峰会会集各方精英,聚焦创业创新,必将交融思想智慧,点燃创新激情,实现合作共赢!徐州正在全力建设淮海经济圈中心城市,建设淮海经济的经济中心、金融服务中心、科教文化中心、商贸物流中心,这些都为广大的创业者提供了广阔的视野空间和人生舞台。

峰会现场,在全国创业者的见证下,中国首个“创业精神谷”正式启动,徐州市委常委、开发区党工委书记王强,徐州市副市长徐东海,盒子科技创始人兼CEO韩森上台共同揭晓创业领域这一历史性的时刻。同时,为更好地推动创客经济建设,助力行业发展,盒子科技与中国民生银行徐州分行、中国移动通信集团江苏有限公司徐州分公司、中衡设计集团达成战略合作,现场签署创业精神谷战略合作伙伴协议。

“创业精神谷”作为企业家精神的弘扬基地,是国家“大众创业、万众创新”背景下徐州市政府的有力举措和有益尝试,亦是深圳盒子科技的核心项目之一。可以预见,“创业精神谷”未来会吸引更多战略合作伙伴的加入,并将成为创客时代的一个发展新标杆,为更多的创业者与创客服务。相信中国创业峰会的举办和“创业精神谷”的打造,必将对于中国企业家、创业家精神的弘扬,做出不可磨灭的贡献,并对全社会产生深远的影响。

申请创业报道,分享创业好点子。点击此处,共同探讨创业新机遇!

相关标签
创业峰会

相关文章

热门排行

信息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