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IDC >  域名 >  正文

海外终端动作频频 亚马逊启用wag.com

 2018-05-09 13:42  来源: A5交易   我来投稿 撤稿纠错

  【推荐】海外独服/站群服务器/高防

据外媒报道,海外域名市场动态频频,特别是亚马逊,近日在域名方面动作不断。

wag.com

近日得知,亚马逊推出宠物食品和宠物玩具自有品牌“Wag”,目前启用三字母域名wag.com搭建官网,访问域名wag.com跳转至Amazon.com网站下和Wag品牌相关的页面。

PointAfter.com

亚马逊在启用品牌域名wag.com之后,近日还得知,它还收购了域名PointAfter.com。

域名PointAfter.com注册于1999年,与亚马逊DASH补充服务——重新订货点计划(Reorder Point Planning)相对应,亚马逊对品牌域名保护工作可谓是非常上心了!

BKNG.com

四字母域名BKNG.com目前被一位神秘客户收购,域名处于隐私保护状态,尚不知买家究竟何人。

从含义上看,域名BKNG.com对应全球最大在线旅游集团Booking Holdings Inc.的股票代码,因此有不少人猜测买家是否就是该旅游公司。

Klinc.com

近日,域名Klinc.com被苏黎世保险集团收购。域名Klinc.com注册于1998年4月,不知苏黎世保险集团收购这枚域名有何用意呢?

申请创业报道,分享创业好点子。点击此处,共同探讨创业新机遇!

相关标签
域名交易

相关文章

热门排行

信息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