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IDC >  域名 >  正文

A5域名每日快讯:被盗域名0001.com被找回!

 2018-05-09 16:46  来源: A5交易   我来投稿 撤稿纠错

  【推荐】海外独服/站群服务器/高防

域名交易:

被盗域名0001.com被投资人成功拿回,该投资人手里还有03.com、04.com、09.com等精品域名!

亚马逊收购域名PointAfter.com,该域名对应亚马逊DASH补充服务——重新订货点计划(Reorder Point Planning)。

据大佬刘君朋友圈爆料,他昨日出售一枚四声母域名dszj.com,交易价格为六位数,目前该域名已转移至“无锡电商之家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大佬戴跃小六位数收购三声母wwq.com,域名有“娃娃亲、娃娃裙、旺旺群、窝窝券、微微圈”等含义,适合搭建儿童类、优惠券发送类相关电商 平台。

四数字2140.com在国内域名交易平台以14.8万元一口价被秒,目前whois信息已变更。

二数字.cn域名32.cn以71.5万元的价格结拍。

近日,五数字域名67838.com以33800元的价格一口价被秒。

四字母域名BKNG.com疑似被MarkMonitor一名未公开身份的客户收购,目前开启了隐私保护。

三拼域名huochezhan.com以20000元交易,该域名有“火车站”之意,适合搭建相关票务平台。

终端使用:

亚马逊以“Wag”作为名称推出了一款新的宠物食品和宠物玩具自有品牌,目前已经启用了品牌3字母域名wag.com,

业内新闻:

据炒米网统计,昨日域名总成交3309个,总成交额3,298,255元。

QQ截图20180509164701

申请创业报道,分享创业好点子。点击此处,共同探讨创业新机遇!

相关标签
域名资讯

相关文章

热门排行

信息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