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游戏 >  正文

lol获体育艾美奖 鸟巢巨龙夺得国际殊荣

 2018-05-09 17:41  来源: 兔玩网   我来投稿 撤稿纠错

  【推荐】海外独服/站群服务器/高防

近日英雄联盟获得了第39届体育艾美奖中的最佳直播画面设计奖,能够获得这样的奖项证明了主流媒体对于电子竞技的关注与重视,同时也极大的肯定了拳头公司在赛事制作方面的努力与贡献。

艾美奖是美国电视界的最高奖项,其重要性相当于奥斯卡奖于电影界和格莱美奖于音乐界一样。

LOL荣获艾美奖 鸟巢巨龙夺得国际殊荣

除了英雄联盟以外,获得过艾美奖的还有湖人名宿科比参与制作的《亲爱的篮球》,而此次获得提名的竞争对手更是实力惊人,不仅有2017年NBA总决赛,还有2017NBA全明星周末,都是传统体育赛事中的代表。

总导演就在自己的动态中晒出了奖杯,并且认为这是一个非同凡响的时刻。艾美奖以往都是颁奖给传统体育赛事的,这一切能够获得艾美奖,获得的则是官方的肯定。

LOL荣获艾美奖 鸟巢巨龙夺得国际殊荣

不少人都在2017年LOL总决赛上亲眼见证了男爵的魅力。

LOL荣获艾美奖 鸟巢巨龙夺得国际殊荣

作为电子竞技游戏的英雄联盟,能够成功获得以往只为传统体育颁奖的体育艾美奖,说明了主流媒体已经开始接受并且关注电竞项目,而且通过奖项极大的肯定了拳头公司的赛事制作水平。这样的首肯是对所有人的鼓励,同样也让英雄联盟迈入了一个新的平台,更是成为了所有电竞赛事的榜样。

获得体育艾美奖同时也消灭了电子竞技和传统体育之间的间隙,在这样一视同仁的舞台上,电子竞技可能会在不久之后就即将登陆运动会,和传统体育一起成为比赛项目。体育艾美奖正是一切的开端,而且电子竞技也绝不会止步于此。

申请创业报道,分享创业好点子。点击此处,共同探讨创业新机遇!

相关标签
lol体育艾美奖

相关文章

热门排行

信息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