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游戏 >  正文

LOL获体育艾美奖 《英雄联盟》鸟巢比赛获奖

 2018-05-09 17:40  来源: 52pk   我来投稿 撤稿纠错

  【推荐】海外独服/站群服务器/高防

《英雄联盟》作为大火的MOBA竞技游戏之一,是很多玩家的启蒙游戏。是大家真正意义上了解电竞的游戏,毕竟英雄联盟火了那么多年。近日,《英雄联盟》荣获体育艾美奖,这个奖项非常的沉重,英雄联盟能获取此奖让人惊叹不已!

艾美奖是美国电视界的最高奖项,地位如同奥斯卡奖于电影界和格莱美奖于音乐界一样重要。而这次英雄联盟荣获体育艾美奖也是大家对这款游戏的肯定,当然了具体的奖项是最佳直播画面设计奖。

大家都知道以前电竞是没有被划入体育范围的,当年打游戏也没有职业一说更多的是网瘾少年。这几年电竞的发展迅速,很多游戏比赛也火热开战起来,如今的电竞已经是竞技体育了!而这次英雄联盟代表了电子竞技在传统体育界拿下了一座艾美奖。

《英雄联盟》荣获体育艾美奖 网友:又想骗我回去吗?

领奖代表是拳头的执行制作人Ariel Horn,他在发表获奖感言时表示,这是第一座为那些因为热爱游戏而爱上体育的孩子们颁发的艾美奖,这是多么疯狂的事情!看来现在电竞已经被多数人接受了,电竞比赛和精品游戏的诞生会带给大家更好的娱乐时光!

其实这次英雄联盟获得最佳直播画面设计奖有部分原因是在中国鸟巢举办的比赛,开场的那条腾空的巨龙加了不少分!不过还是英雄联盟有牌面啊!

申请创业报道,分享创业好点子。点击此处,共同探讨创业新机遇!

相关标签
lol体育艾美奖

相关文章

热门排行

信息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