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电商 >  电商新闻 >  正文

创新致胜 陈欧引领聚美优品打开新局面

 2018-05-11 10:24  来源: 互联网   我来投稿 撤稿纠错

  【推荐】海外独服/站群服务器/高防

2018年是聚美优品成立的第八个年头,这八年来聚美优品一直以低廉的价格加高品质的商品,横扫各大电商排行榜,八年来聚美优品CEO陈欧砥砺前行,不忘初心大胆创新带领聚美优品在多个跨界投资领域达到盈利,平稳转型,打造多元化的聚美优品。

早在几年前陈欧就坦言“创新可能会被质疑,但真正可怕的是不再创新”聚美优品在陈欧的带领下,没有因为市场“被迫”的去转型,而是早早就看好了商机,瞄准目标轻松地转型,思虑周全,眼光独到的陈欧,同样也不甘于此,尽管企业财务自由,但他仍旧继续创业这就是他的态度,也是聚美优品呈现给消费者的态度,不是一个只安于现状的“美妆电商”而是不断壮大不断革新,不断成长为科技时尚集团的聚美优品。

陈欧带领的聚美优品2.5亿美元领投母婴平台“宝宝树”轻松转型跨境电商,这一举动在行业内引发热议,聚美优品创始人及CEO陈欧表示,此次与宝宝树的战略合作,会结合宝宝树的用户基础和聚美在跨境电商供应链及物流方面的经验,增强聚美在母婴领域的能力。在未来母婴电商的时代即将来临,据悉,前不久宝宝树估值100亿人民币。聚美优品跨境电商初成型,陈欧带领着聚美优品目光长远,从战略出发与宝宝树的结合可以说是优势双赢。

收购“街电”,投资“宝宝树”,都日见利好,今日聚美优品高层公布了股票回购计划,最高值可达到1亿人民币。并且聚美旗下的影视公司投资并制作了影视剧《温暖的陷》目前已登录湖南卫视金鹰独播剧场,据悉,在该剧杀青之初就已达到收益。根据聚美优品财报显示,2017年聚美电商业务盈利9500万元,全年GMV达到66亿元,活跃用户1505万,总订单量6355万,同比增长3.4%。截至2017年底,公司目前所持有的现金、现金等价物和短期投资共24亿元。聚美优品在转型中,依然张弛有度不做单一产业。从不盲目跟风的聚美优品日渐发展成为一个多元化时尚科技集团。

申请创业报道,分享创业好点子。点击此处,共同探讨创业新机遇!

相关标签
陈欧
聚美优品

相关文章

  • 陈欧的三个创业关键词:冒险、果敢与隐忍

    如果说湖南人身上的“霸蛮”精神,体现在创业上是倔强、执着和坚韧;那么四川创业者的川蜀基因,一定包含着敢为天下先的野心。自古有以成都为起点的南方丝绸之路,近代有新中国第一家典当商行在成都开业,这种创新精神一脉相承。

    标签:
    陈欧
    聚美优品
  • 陈欧低调这三年都干了啥?

    陈欧曾坦言,“时代变了,行业的变化迫使整个垂直电商市场进入痛苦转型。而聚美已经经历8年成长,未来的8年,它将如何生长生存,而不仅仅是成为市值更高的公司”。

    标签:
    陈欧
    聚美优品
  • 败光370亿后,聚美优品踏上新的不归路?

    十年的聚美之路,见证了一个明星企业从成立到巅峰再到没落的历程。但塞翁失马焉知非福,聚美优品的私有化并非只是暗淡一片,也许还有会新的生机。随着私有化的完成,公司将会拥有更加灵活的谋划布局和产业转型,未来能否成功,就要看陈欧能否实现那句“我决定我的未来”。

    标签:
    聚美优品
  • 聚美优品私有化 从纽交所退市

    2020年1月12日,聚美优品买方团便提出了私有化要约。彼时,买方拟用每ADS20美元的价格收购未持有的股份。在买方团与聚美优品谈判历尽月余时间,从聚美优品发布的公告中可知,2月25日,其与母公司签署了合并协议进行私有化。

  • 聚美私有化要约 要约价较前一交易日收盘价溢价15%

    A5创业网(公众号:iadmin5)1月12日讯,聚美优品私有化的道路可谓一波三折,近日,据聚美优品公告称,收到董事长陈欧提出的私有化要约,拟以每ADS(美国存托股份)20美元的价格收购公司剩余股份。该要约价较前一交易日收盘价溢价15%。

热门排行

信息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