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科技 >  IT业界 >  正文

餐饮老板福利:客如云10000台智能收银机巨额补贴计划正式开启

 2018-05-11 16:05  来源: 互联网   我来投稿 撤稿纠错

  【推荐】海外独服/站群服务器/高防

在民以食为天的中国有将近4万亿餐饮市场的今天,餐饮市场大有可为。近日,专注于面向餐饮、零售等服务业商家,提供软硬件一体的新一代智能门店系统的SaaS公司客如云,将正式为广大餐饮商户推出10000台补贴新计划。

据了解,客如云自主研发的智能软硬件一体机为高度集成,目前拥有智能收银一体机OnPOS SE 、第二代智能收银一体机OnPOS 2、迷你智能收银一体机OnPOS mini、桌面式自助收银机OnKiosk Tablet、立式自助收银一体机OnKiosk Tower、手持智能收银一体机OnPOS Handset及掌上客如云智能App等多种可供商家选择的产品。

同时,客如云目前支持正餐与快餐等多业态,在软件功能方面,客如云为商家提供涵盖点餐、收银、预订、排队、外卖、报表、后厨管理等餐饮消费全流程的效率提升工具,打破数据孤岛,为业务发展带来更低成本、更高效率、更多可能。可实现数据实时处理、实时查看数据报表、多端同步操作、Mobile端老板实时准确数据呈现,还支持异步开台下单,这也能避免因暂时的网络波动影响商家营业。硬件方面,客如云产品以高稳定性和高性能, 也在同类别的产品中脱颖而出,并得到广泛商家的好评反馈。

据悉,客如云产品服务金字塔中分为三大部分,其中包含基础层面的SaaS软硬件工具层,主要是通过软硬一体的SaaS模式,为餐饮品牌提供简单易用的效率工具。第二层则是助力餐饮品牌轻松获客、高效管理门店的开放平台层。顶层则是基于大数据技术的金融、营销、供应链、人效服务,助力商家具备智能化运营能力,全面提升商家利润的大数据及金融服务层。

此次,客如云10000台补贴新计划的实施,以冰点价回馈广大餐饮商户福利,目的是客如云希望通过这样的方式,能让更多还在利用传统方式运作的餐饮商户,真正快速的体验到高性价新一代智能收银一体机带去的便利与高效,客如云也希望通过科技智能的助力帮助商户与时俱进。另外,伴随着冰点价格,客如云还将推出“有买有赠”等更多的优惠促销套餐供商户选择,希望在炎炎夏日之际为餐饮商户带去更多的便捷,助力商家更高效的运作。

申请创业报道,分享创业好点子。点击此处,共同探讨创业新机遇!

相关文章

热门排行

信息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