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IDC >  域名 >  正文

A5域名每日快讯:YogaGlo公司收购GLO.com

 2018-05-11 16:19  来源: A5交易   我来投稿 撤稿纠错

  【推荐】海外独服/站群服务器/高防

域名交易:

据外媒曝料称,YogaGlo公司为品牌升级,收购与品牌契合的三字母域名GLO.com。

二字母域名ew.cn近日易主,其相关域名ew.com.cn已被搭建为英语周报(English weekly)网站。

域名bonjour.com超31万元结拍,该域名有“你好,早上好”之意。

三声母域名dhh.com拍出24.4万元,该域名有“大红花、电话号、订货会”等含义。

三杂域名7fa.com以5.9万元一口价交易,域名有“齐发、企发”的谐音。

终端使用:

今年年初,英文域名Hosts.com被传以7位数美金交易。近日买家身份揭晓,国外主机提供商Host收购,该公司目前已正式启用域名hosts.com。

据悉,三字母kzc.cn已经被建站启用,搭建的是一个名为“快注册”的企业客户管理平台。快注册原官网域名是kzc18.com,收购域名显然为了品牌升级,目前原域名仍在使用。

近日,知识产权服务商知呱呱并开启了品牌升级,除了启用三声母域名ZGG.COM外,还推出了全新logo。

业内新闻:

据炒米网统计,昨日域名总成交3634个,总成交额4,493,381元。

QQ截图20180511161716

申请创业报道,分享创业好点子。点击此处,共同探讨创业新机遇!

相关标签
域名资讯

相关文章

热门排行

信息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