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科技 >  互联网 >  正文

消费空姐遇害 四人被刑拘一个公众号被封

 2018-05-13 11:03  来源: A5创业网   我来投稿 撤稿纠错

  【推荐】海外独服/站群服务器/高防

21岁郑州空姐深夜搭乘滴滴顺风车惨遭杀害一事成为近日舆论热点。互联网上同时也有着”不和谐“的声音,案件现场照片泄露,某微信公众号为博取眼球毫无底线,这些行为是被人民唾弃的,法律也不会放任这种行为。

四人被刑拘

近日,警方发现一包含受害人信息的现场照片在网上流传。经查,为警务辅助人员郝某利将照片私自传给朋友,朋友又将照片转发至微信群中所致。今天,警方对郝某利等四人刑事拘留。网络不是法外之地,不信谣不传谣!

公众号被封停

11日,某微信公众号置顶一条有关被害空姐的文章引发众怒,文中毫无底线地写道“她所谓的绚烂……”“挣扎着血泊中……”其文令人不忍直视,更难以复述。

11日晚,该公众号针对微信推文出现不当内容发布致歉声明称:一切无须辩解,辩解只会让错误变得愈加丑陋;因为我们审核不严谨,而导致文中写下了与我们的初心截然相悖的字句。截止目前,打开该公众号的历史消息,显示“已停止访问该网页”;菜单栏所有功能全部取消;在公众号中搜索该公号,列表中已经消失。

申请创业报道,分享创业好点子。点击此处,共同探讨创业新机遇!

相关文章

热门排行

信息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