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科技 >  IT业界 >  正文

空姐深夜打车遇害之后 滴滴顺风车整改措施公布

 2018-05-16 14:42  来源: A5创业网   我来投稿 撤稿纠错

  【推荐】海外独服/站群服务器/高防

A5创业网(公众号:iadmin5)5月16日消息 今日午间滴滴公布顺风车阶段整改措施。备受舆论关注的顺风车用户标签和车主评价功能全部下线。 

近期一名空姐乘坐滴滴顺风车遇害的事件将滴滴出行推上舆论的风口浪尖,事件发生后,滴滴宣布从 5 月 12 日 0 时起,将顺风车业务在全国范围内下线,停业自查整改一星期。

据滴滴公布顺风车阶段整改措施显示:车主每次接单前需进行人脸识别,最大限度杜绝私换账号的可能性。在继续评估夜间顺风车合乘双方安全保障可行性的同时,顺风车暂停接受22点-6点期间出发的订单。

滴滴承诺,顺风车业务的相关整改措施将在重新上线前全部完成。 此轮整改,不仅涉及顺风车业务线,滴滴全平台还将零容忍严打“人车不符”,除要求出车司机每天出车前需进行人脸识别外,平台还推出有奖举报人车不符。

9B18E86F5969AF79AFA52F5B59582D7C97260EA2_w690_h4444

申请创业报道,分享创业好点子。点击此处,共同探讨创业新机遇!

相关文章

热门排行

信息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