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会议 >  正文

正阳公关成全球最大女性科技创业大赛战略合作伙伴

 2018-05-14 14:15  来源: 互联网   我来投稿 撤稿纠错

  【推荐】海外独服/站群服务器/高防

全球规模最大的女性科技创业大赛——“她爱科技”全球创业大赛2018赛季于近日正式启动报名。该项大赛将在“一带一路”14个国家和地区举办,各分站赛中的获胜团队将齐聚北京参加全球总决赛和国际论坛。专注事件营销的品牌公关传播公司正阳公关,作为大赛的战略合作伙伴,将与世界领先金融机构、创业孵化器,包括真格基金、腾讯众创空间等合作伙伴,共同推动大赛顺利进行。

大赛主办方“她爱科技”(She Loves Tech)是一个全球行动,由全球性赛事及国际论坛两部分组成,该行动旨在展示科技领域的最新趋势、创业动态、创新机会并关注其为女性带来的机遇。今年的全球创业大赛由中国妇女发展基金会、北京市妇女联合会指导,励媖中国(Lean In China)承办。作为女性个人和职业发展互助平台,励媖中国创始人陈玉馨表示,能与众多优秀合作伙伴共同迎来此次大赛,感到非常兴奋,并欢迎所有女性科技企业家和积极为女性事业付出的创业公司参与其中,共同促进女性科技事业的发展。

励媖中国创始人陈玉馨

据悉,2018“她爱科技”全球创业大赛将在加拿大、中国、法国、德国、印度尼西亚、以色列、肯尼亚、巴基斯坦、菲律宾、新加坡、南非、阿拉伯联合酋长国等“一带一路”14个国家和地区举办,预计将吸引全世界范围内超过500个由女性领导或有女性影响力的创业公司。在“她爱科技”的全球网络中, 创业公司可以接触到志同道合的创业者、导师、投资人和其他支持性机构并从中受益。

大赛战略合作伙伴之一正阳公关是一家专注于事件营销的品牌公关传播公司。公司汇集了传统公关和社会化营销时代的各类资源,提供从需求调研、内容创意、方案执行到行业洞见输出的传播解决方案。公司创始人兼CEO贾大宇拥有13年以上的丰富公关经历,对公关行业有着深刻见解,擅长事件营销,并一直致力于为不同领域客户创造多元化传播价值。

对于此次大赛,贾大宇表示:“当今社会正处于历史发展的重要节点,科技创新的时代浪潮撞上了‘她经济’的大规模崛起。能作为‘她爱科技’全球创业大赛的战略合作伙伴,支持女性科技创业与发展,鼓励女性创新创业并勇敢向前一步,深感荣幸与自豪。”

正阳公关创始人贾大宇

战略合作的达成,预示着“她爱科技”全球创业大赛与正阳公关多年传播营销经验的强强联合。正阳公关将发挥自身资源优势和擅长的事件营销能力,为全球规模最大的女性科技创业大赛创造更多的传播价值。

申请创业报道,分享创业好点子。点击此处,共同探讨创业新机遇!

相关标签
女性创业者

相关文章

热门排行

信息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