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IDC >  域名 >  正文

A5域名每日快讯:“小猪佩奇”域名五位数交易

 2018-05-14 16:49  来源: A5企业专栏   我来投稿 撤稿纠错

  【推荐】海外独服/站群服务器/高防

域名交易:

双拼域名peiqi.cn一口价2.98万元被秒。该域名有“佩奇”之意,受“小猪佩奇”影响,域名价格自然水涨船高。

投资人格调在朋友圈称,收购了aini.com。该域名有“爱你、爱妮”等意思。

近日得知,ICANN计划推进单字母O.com域名拍卖。

近日,投资人花无缺被曝以28.8万元的价格将5K.cn卖给了终端---大晴摆起公司。

双拼域名xungen.com以18万元的价格交易,该域名有“寻根、迅根”等含义。

三声母域名rxj.com以25715美金,约16.3万元的价格交易。

五数字域名58808.com拍出128888元,该域名带有国人喜爱的吉利数字“8”,寓意不错。

五字母viomi.com以19.3505元结拍,该域名对应佛山市云米电器科技有限公司(viomi.com.cn)旗下全屋互联网家电品牌viomi。

终端使用:

儿童思维训练产品“火花思维”近日完成了 1500 万美元融资,官网采用品牌域名huohua.cn。

业内新闻:

据炒米网统计,昨日域名总成交3793个,总成交额4,574,363元。

QQ截图20180514164920

 

申请创业报道,分享创业好点子。点击此处,共同探讨创业新机遇!

相关标签
域名资讯

相关文章

热门排行

信息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