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工商产权 >  商标 >  正文

知果果落地上海,从此“侬”商标注册全免费

 2018-05-14 17:07  来源: 互联网   我来投稿 撤稿纠错

  【推荐】海外独服/站群服务器/高防

北京知果科技有限公司(知果科技)创立于2014年 3月至今已有四年的奋斗历史。从寒冬凛凛长城上誓言的四个创业小伙伴,到如今朝气勃勃的400人90后团队;从北京市场一路拼杀,到如今开拓出北京、成都、南京、深圳这些前沿线市场,知果果一直如青藤般铿锵上攀,每向上攀爬一步都脚踏实地并从用户行业切身痛点来为用户带来福音。

知果果携互联网思维重塑上海知识产权市场新格局

2018年,已是知果果在创业路上砥砺前行的第四年,也是厚积薄发展露伸手的重要一年,知果果将在5月14日全面登陆上海市场,从互联网思维的角度重新审视知识产权领域这个传统领域,并为这个领域带来新的能量,从存在已久的行业弊病角度重塑这个行业的服务形象。中国知识产权领域单商标注册这一项业务总盘子将近70-100亿件的市场存量。2017年,行业第一名做了14万件,仅仅占市场份额的3%。从这个数字看出中国知识产权行业刚刚进入预热状态,“大众创业、万众创新”的号召,以互联网技术和智创为主的小微企业如雨后春笋般地席卷神州大地,知识产权服务也逐渐成为创业企业的知识创新保护伞。但由于知识产权服务市场长期以来品质良莠不齐,收费乱现象频发,加之长期没有服务创新,更难找出一家品牌企业,这些都给急需知识产权保护刚性需求的企业带来困境。

知果果团队在创业初期就深挖用户痛点,将商标申请业务从传统线下面对面服务搬到线上平台申请,并执行可视化申请进度,让用户从申请提交之时就透明化了解服务进展。知果果CEO刘思思在2016年打出商标申请彻底免费这一颠覆性的业务模式,在用户群里一度引起热度关注,用户置顶20+,订单突破40万件。应业务发展需要在2017年底,知果果已经登录除北京总部外,成都、南京、深圳和成都。2017年截止业绩直冲1.3亿大关,其中北京业务占比35%、南京占比30%,深圳与成都各刮分20%与15%。从数据可以看出用户需求的呼声,知识产权市场已经容忍行业弊病已久,知果果带来的互联网知识产权生态创新模式将从服务的底层重塑服务的理念,以免费理念开拓用户的“初体验”建立用户对知果果服务的信心,这遵循了“免费逻辑理论”从体验营销的角度塑造品牌口碑形象赢得用户信任。

全新互联网+知识产权生态模式,为上海企业带来

如今,上海地区通过知果果Web平台递交商标申请量逐年增加,2018年已是为上海企业带来面对面服务的好时机,知果果将于5月14日正式登陆时尚创业之都-上海。届时,知果果将以商标免费+专利+版权+项目申报+涉外业务+交易和诉讼业务,并形成知识产权领域全业务生态为企业提供360°全方位服务,彻底从知识产权服务底层业务颠覆这个行业的运营模式,并重塑这个行业的服务模式。

登录上海是知果果全国高质服务战略的重要一步,也是借助上海这个快速迭代业务的城市来辐射整个中国,从而将知果果互联网知识产权生态铺向全国,让“免费进行到底”这个服务红利直达用户。

申请创业报道,分享创业好点子。点击此处,共同探讨创业新机遇!

相关标签
商标注册

相关文章

  • 商标被撤三了怎么办?

    朋友们你们好,我是小胖哥,日拱一卒,相信日积月累的力量。朋友们有在看我的视频,麻烦给我点点关注、点点再看、点点转发,有一件三年的朋友可以免费获得我送出的一份学习大礼包。

    标签:
    商标注册
  • 腾讯申请微信客服商标被驳回

    据中国商标网显示,近期,由腾讯科技(深圳)有限公司申请注册的“微信客服”商标流程状态均发生变更,目前商标状态为驳回复审中。商标申请日期为2021年7月,商标国际分类涉通讯服务、通讯服务等。

  • 华为成功注册鸿蒙元服务商标

    A5创业网(公众号:iadmin5)12月29日报道:企查查App显示,近日,华为技术有限公司“鸿蒙元服务”商标状态变更为已注册,国际分类为42类设计研究,该商标申请于今年6月。

    标签:
    商标注册
    华为
  • 知乎申请“B乎”商标被驳回复审

    A5创业网(公众号:iadmin5)12月8日报道:据界面,据天眼查APP显示,近期,知乎关联公司智者四海(北京)技术有限公司申请注册的“B乎”商标状态变更为“驳回复审”,商标国际分类为科学仪器。

    标签:
    知乎
    商标注册
  • 小米成功注册“XIAOMI PAY”商标

    A5创业网(公众号:iadmin5)12月1日报道:天眼查App显示,近日,小米科技有限责任公司申请注册的“XIAOMIPAY”商标状态变更为已注册,国际分类为金融物管,该商标申请于2021年4月。

热门排行

信息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