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科技 >  IT业界 >  正文

红八财富只是你财富的“复仇者联盟”

 2018-05-15 13:36  来源: 互联网   我来投稿 撤稿纠错

  【推荐】海外独服/站群服务器/高防

5月11日在中国大陆地区上映了《复仇者联盟3:无限战争》,是这一系列电影中的第三部,也是漫威电影宇宙系列的第十九部电影。本片与《雷神3:诸神黄昏》剧情相连接,讲述了复仇者联盟以及其他超级英雄盟友们不惜一切代价阻止灭霸毁灭一半宇宙的故事。这部片中的超级英雄阵容非常强大,各种超级英雄加在一起多达38人。主旋律还是他们的团结一心、众志成城,对付大坏蛋“灭霸”。相信第四部肯定是最终保证了地球和全人类的安全。

美国大片总是这样,在这些虚构的故事中,我们的星球遇到外敌入侵时,有所谓的英雄的守护。这些虚构的幻象让我们在沉重的世俗生活中暂时得到栖息与迷醉式的满足。现实社会中,作为芸芸众生中的其一,在突发性灾难密集的时代、在风险社会成为常态的背景下:我们不能把所有的希望寄托在所谓的英雄身上,在深陷灾难之时能否及时获得飞身而来的英雄的拯救是个未知数。当下市场经济的逻辑中,获得资本的增值与财富的增加是我们为数不多的可以守护自己生活质量与维持生存的方式。

作为一家互联网金融企业,红八财富对于社会的作用不是去拯救被怪兽侵袭的世界。红八财富所能做的就是以中介定位的众筹平台搭建车商和投资人之间的桥梁,通过搭建互联网平台,发布资金筹集项目的形式让更多用户体验到汽车众筹的乐趣。实现了传统汽车业与金融业的对接,一方面有利于二手车的流转,另一方拓宽了投资者的理财渠道,是一项双赢的技术创新。

随着互联网在中国的普及,不断增长的互联网参与人群已经渗透到各个行业,而汽车行业正渐渐成为被互联网融合的新阵地。未来的汽车上下游的产品生产、销售、服务等等均会与互联网金融产生交集。有了像红八财富这样的众筹平台,汽车商家可以解决资金问题,而投资者可获得车辆物权。这个众筹项目可以为投资者和生产者带来收益。在“互联网+”时代,为了满足日新月异的消费需求,二手车众筹就实现了个性化汽车定制的消费需求,二手车众筹模式应运而生,深受广大汽车爱好者欢迎。二手车众筹的模式透明、回款周期短、风险低、收益高,给投资用户提供了一个好的理财平台。

近年来,众筹作为新金融的重要创新,成为金融服务实体经济的全新路径和重要模式。而众筹与实体经济相结合而诞生的“新实体”则更是金融回归服务实体经济本源的最新实践产物。而“新实体”正是红八财富所能够做的、并且能够做好的领域。红八财富不像蜘蛛侠那样,也不是绿巨人、黑寡妇那样与邪恶力量对决而拯救世界。我们只是让你财富增值的“复仇者联盟”。

申请创业报道,分享创业好点子。点击此处,共同探讨创业新机遇!

相关文章

信息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