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科技 >  移动互联 >  正文

罗永浩和他的锤子鸟巢发布会 还有多少人在等他颠覆?

 2018-05-16 09:03  来源: A5创业网   我来投稿 撤稿纠错

  【推荐】海外独服/站群服务器/高防

A5创业网(公众号:iadmin5)5月16日消息,5月15日晚,罗永浩的锤子科技在鸟巢举办了新一场发布会,这场曾经被罗永浩微博多次轮番发文“改变世界”、“秒杀一切”、“一次革命”的发布会,到底发布了什么?还有多少人在等罗永浩带给你新一轮的锤子“颠覆”?

两款新品:坚果R1+传说中的“Revolution 1”。

坚果R1

没有刘海,一贯的后置logo与指纹二合一,罗永浩口中“世界上最好看的白色手机”,边框有点儿宽,配置自然是骁龙845、旗舰店的标配,27万+ 的跑分,“Almost”全面屏,支持 QC 4.0 快充,一小时可充满 90% 的电量,支持 TV OUT 功能,可以输出画面到电视上。

坚果R1分为四个配置:6GB+64GB版本售价3299元, 6GB+128GB售价3999元, 8GB+128售价4499元, 8GB+1TB售价8848元。

你这么牛X,为什么不上天?

我想了想,需要些时间……

传说中的“Revolution 1”

罗永浩将它总结为:“重新定义下一个十年的个人电脑”。

这是一款一体机 PC,27寸 4K十点触控屏幕,2.1声道立体声+双数字麦克风,500万像素前置摄像头,Face++ 人脸解锁算法,九个数据传输接口,是个快捷虚拟按键,坚果黑方键盘+坚果黑圆鼠标,无需同步:与手机共享数据,戏方面,支持鼠标键盘、手柄、手机、触控多种操控方式。

很多网友认为,锤子电脑=MacOS的菜单+安卓的核+Windows桌面+语音系统...

so,看到这里,还有多少人在等锤子科技的罗永浩颠覆下一次?

申请创业报道,分享创业好点子。点击此处,共同探讨创业新机遇!

相关文章

热门排行

信息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