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科技 >  IT业界 >  正文

Uber废强制仲裁条款:这次终于站性骚扰受害者!

 2018-05-16 09:49  来源: A5创业网   我来投稿 撤稿纠错

  【推荐】海外独服/站群服务器/高防

A5创业网(admin5.com)5月16日消息,网约车平台Uber对外公布,将废除强制仲裁政策,意味着现在允许性骚扰受害者采用公开*手段解决他们的指控。

此前Uber为了平息指控,性骚扰受害者被要求进行仲裁程序并达成保密协议,不允许他们说出自己被性骚扰的经历。

值得一提的是,在Uber发出这条消息不久,其竞争对手Lyft也做出了相同的决定。(Uber这次成了好榜样?)

至于Uber为何废除强制仲裁条款,上个月,14位声称自己遭到Uber司机性骚扰或侵犯的女性致信董事会,要求公司通过她们对此案进行公开审理的要求。在经历了众多丑闻后,Uber如今才正式废除强制仲裁条款,为保护性骚扰受害者。

Uber官方称将会发布一份报告,虽然发布时间未确定,但Uber既然做出了这则重大决定,相信不久后将会发布出来。

申请创业报道,分享创业好点子。点击此处,共同探讨创业新机遇!

相关标签
uber废强制仲裁
uber

相关文章

热门排行

信息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