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科技 >  数码 >  正文

坚果Pro 2特别版开启预约 预约人数已超14万人!

 2018-05-16 13:46  来源: A5创业网   我来投稿 撤稿纠错

  【推荐】海外独服/站群服务器/高防

昨日在锤子坚果R1发布会前,锤子悄然在京东上架了坚果Pro 2特别版,售价1899元。

QQ截图20180516134506

配置方面,坚果Pro 2特别版搭载高通骁龙636处理器,采用八核心设计,CPU主频为1.8GHz,GPU为Adreno 509,配备6GB内存+64GB存储。

拍照方面,坚果Pro 2特别版后置1200万+500万像素双摄像头,前置1600万像素摄像头,并且加入陌陌AI美颜算法,支持实时美颜。

目前坚果Pro 2特别版提供碳黑色、酒红色和浅金色三种配色,均是6G+64GB。目前坚果Pro2特别版在京东上的预约人数已经超过14万人,火爆程度可见一斑!

申请创业报道,分享创业好点子。点击此处,共同探讨创业新机遇!

相关标签
坚果pro2

相关文章

热门排行

信息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