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科技 >  数码 >  正文

坚果Pro2要成为手机界的“奥斯卡”?骁龙660再次启航!

 2017-09-25 17:23  来源: A5专栏   我来投稿 撤稿纠错

  【推荐】海外独服/站群服务器/高防

提到锤子手机,人们往往并不会谈论这款手机怎么样,而是会将话题聚焦在锤子科技的CEO罗永浩身上,感觉罗永浩的看点要比锤子手机高出一截,不过这样的印象在今年被改变了,锤子科技的子品牌坚果今年推出了一款千元机——坚果Pro。

虽说在硬件性能上,坚果Pro的性价比和同价位的努比亚Z17mini以及价位较低的350N5s等手机相比,依然存在差距,但在目前已经发布的所有锤子科技旗下手机中,坚果Pro算是罗永浩的一场“翻身仗”。

坚果Pro共推出碳黑色、酒红色、细红线特别版、巧克力色和浅金色等5种外观颜色,低配版搭载高通骁龙625处理器,配备4GB运行内存和32GB存储空间,前置800万像素摄像头,后置两颗1300万像素摄像头的双摄方案。

高配版的两款坚果Pro则搭载了高通骁龙626处理器,分别配备64GB存储空间和128GB存储空间,与低配版的前置摄像头也不同,两款高配版全部前置1600万像素摄像头。

在坚果Pro的发布会上,老罗曾透露坚果Pro2已经在研发当中了,最近就有消息透露关于坚果Pro2的相关信息,不过相关的信息并不多,在处理器方面,坚果Pro2会搭载高通最新的中高端处理器骁龙660,但是在运行内存方面可能依然会保守地采用4GB,这可能也是为了在“天价内存”的时代控制成本,在存储空间方面则会采用64GB空间,不过这款手机应该要到明年才会发布,所以也不能排除届时坚果Pro2在内存方面有所升级。

除此之外,坚果Pro2的代号目前也已经被曝料,被称为“奥斯卡”,而锤子科技最著名的标语就是“漂亮的不像实力派”,定位能够成为手机界的“奥斯卡”,看来坚果Pro2依然是想要走实力派路线。

如果坚果Pro2能够保持1499元的价格,在千元机市场的竞争力还是会非常强劲的,虽然也许性价比不是最好的,但坚果手机的外观和锤子科技的Smartisan OS还是有很大优势的。

申请创业报道,分享创业好点子。点击此处,共同探讨创业新机遇!

相关文章

热门排行

信息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