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科技 >  数码 >  正文

2020年真旗舰机——坚果R2,系统升级为用户带来全新体验

 2020-12-10 14:30  来源: 互联网   我来投稿 撤稿纠错

  【推荐】海外独服/站群服务器/高防

近几年国产机型备受消费者认可,坚果手机作为其中一员,Smartisan OS系统可以说是品牌的一大特色。不久前,坚果手机发布了5G真旗舰手机坚果R2,系统设计全新升级,带来更高效、更人性化的设计,广受用户好评。

与上一代版本相比,Smartisan OS 8.0 版中涵盖了180项基础体验,与79项新功能升级。不仅有图钉2.0、实时翻译字幕功能、任意开关,还有办公三件套:一步、大爆炸、闪念胶囊升级至3.5版本,同时推出全新功能——时间胶囊。

相信办公族们都有这样的感受,手机里存放的内容太多太杂,以致于寻找时特别繁琐,一会微信一会相册一会又是网盘。而时间胶囊,可以将所有的内容统统收进一处,并进行智能分类,搭配坚果R2侧边实体开关,一键呼出,随时随地收集信息。

例如当前你正在开会,只需将左侧的拨杆向上一推,屏幕的上方便会出现一个胶囊形状的标志。整个会议过程中,可能会用到录音功能进行录音,或是打开办公软件接受文件、拍摄现场的PPT,期间产生的所有内容都将收进时间胶囊中,并按时间顺序排列。

而且时间胶囊可以自动判断用户需要的内容。将拨杆拨下,时间胶囊里的内容会分类打包成一个个小的胶囊,再对不需要的内容智能化排除,之后可以进行分享操作。

化繁为简,时间胶囊功能切实解决了办公族们的需要,而升级至3.5版本后的一步、大爆炸及闪念胶囊,也将“高效”二字发挥得淋漓尽致。

实现多应用分屏的一步,升级后添加了边栏分屏功能,并支持横屏显示。看视频的时候接收到信息无需退出,可直接呼出信息页面进行回复,同时侧边会显示手机上的所有应用图标,任意选择,各界面之间操作互相不会干扰。

继炸文字、炸声音、炸视频后,大爆炸3.5版本实现了“区域炸录屏”。在坚果R2的任意界面启用大爆炸功能,可框选出屏幕的一部分区域进行录制、保存,还能对视频中的声音进行识别,转换成文字形式或是截取。

至于闪念胶囊可以说是时间胶囊的母体,智能收集某段时间内的碎片化信息,记录当下产生的灵感,自动进行整合。闪念胶囊3.5增设了语音助手技能补充与视频胶囊,点击侧边栏可以快速进行录屏、录像。

当然,Smartisan OS 8.0系统的优势不只以上这些,设计上新系统桌面也有很大的亮点,随时间、天气等环境因素变化的光影效果,名为“知微光照系统”。坚果R2的主屏光照动画,与目前手机市场普遍采用的过渡动画形成鲜明对比,个性十足又带着浓厚的生活气息。

申请创业报道,分享创业好点子。点击此处,共同探讨创业新机遇!

相关标签
坚果手机
坚果r2

相关文章

热门排行

信息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