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科技 >  IT业界 >  正文

刘强东辟谣开除50%员工:不会开除任何人

 2018-05-16 15:47  来源: A5创业网   我来投稿 撤稿纠错

  【推荐】海外独服/站群服务器/高防

A5创业网(公众号:iadmin5)5月16日报道,近日,一则关于“京东未来十年内裁员8万员工”的消息在互联网不胫而走。当时称该消息是刘强东在西班牙世界零售大会上的发言。

第二届世界智能大会于5月16日至18日在天津举行,今天刘强东参加第二届世界智能大会并发表演讲。针对网上这一说法,刘强东进行辟谣,解释称:京东还在不断高速发展,我们还需要人,永远不会开除任何一位兄弟。

刘强东在演讲中说道,京东的人工智能战略氛围硬件和软件两条主线。在硬件方面,京东正在发展一整套智能化物流,建立B2C的完全无人仓库。接下来,京东将把全国范围内的800多个物流中心逐步改造成无人仓。

此外,京东已经拿到十多个城市的无人机飞行许可,重点解决向交通不便的偏远地区物流成本过高的问题。

申请创业报道,分享创业好点子。点击此处,共同探讨创业新机遇!

相关标签
刘强东辟谣

相关文章

热门排行

信息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