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科技 >  互联网 >  正文

刘强东律师辟谣:和解言论纯属造谣生事

 2018-12-07 10:16  来源: A5创业网   我来投稿 撤稿纠错

  【推荐】海外独服/站群服务器/高防

A5创业网(公众号:iadmin5)12月7日报道,针对知名大V曝出的京东刘强东欲以5000万美金与被性侵的中国女留学博士生私下和解一事,刘强东律师回应称:该言论纯属造谣生事。

在今年8月31号,刘强东因为涉嫌性侵一名在校大学生被抓捕,刘强东在警察局里待了16小时后被释放。如今,事情已经过去三个月了,案件并没有结束。近日,有媒体突然爆料刘强东“以5000万美元和解美国性侵案件”。事情被爆出后,引起了众多人的关注,如果真是这样,刘强东性侵一事就被坐实了。

随着事情的不断发酵,给刘强东声誉带来了极大的影响,面对这样的绯闻,刘强东代理律所北京世辉律师事务所发布声明辟谣称:“该言论纯属造谣生事,我方对此已进行了证据保全,将对谣言制造及散布者坚决采取法律行动”。

 

申请创业报道,分享创业好点子。点击此处,共同探讨创业新机遇!

相关文章

热门排行

信息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