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科技 >  移动互联 >  正文

今日头条升级“灵犬反低俗助手” 超60万人参与网络环境净化

 2018-05-17 08:46  来源: A5创业网   我来投稿 撤稿纠错

  【推荐】海外独服/站群服务器/高防

A5创业网(公众号:iadmin5)5月16日报道,今日头条在官微头条宣布,“灵犬反低俗助手”已完成服务升级。据悉,这是“灵犬”上线以来,第一次大规模更新。

此次更新,“灵犬反低俗助手”新增反色情短文本模型和反谩骂模型,准确率从73%提升至82%,目前已经有超过60万人次使用“灵犬”小程序,一起致力净化网络环境。

“灵犬反低俗助手” 新建反谩骂模型,加强对谩骂内容的识别。目前设有专门的“反馈有奖”入口,鼓励网民积极参与,给予实物奖励。

今日头条方面表示,目前在内容审核方面,除了配备“灵犬”等,包括色情、低俗、标题党、虚假信息、低质模型在内的180多个人工智能模型。此外,今日头条还投入了6000多人的专业审核团队,结合人工、技术手段,致力于提升内容审核的效率和准确度。

申请创业报道,分享创业好点子。点击此处,共同探讨创业新机遇!

相关文章

热门排行

信息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