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IDC >  域名 >  正文

A5域名每日快讯:域名CV.com被盗之后有幸找回

 2018-05-17 16:42  来源: A5交易   我来投稿 撤稿纠错

  【推荐】海外独服/站群服务器/高防

域名交易:

海外终端“Business Insider”被曝收购域名Insider.com,成交价达六位数美金。

单拼域名gua.com高价交易,买家此前曾以百元的价格收购daiyan.com。目前该域名已经转移至“chenpan”名下。

近日,跨境电商买遍有限公司从投资人手里收购了双拼域名maibian.cn。

英文域名superstore.com以34.78万美元(约人民币221.5万元)的价格结拍,该域名有“大型超市”之意。

三声母域名njd.com拍出25322美金,超人民币16万元。

终端使用:

三声母域名hqz.com在上个月以24.6万元的价格被秒,目前该域名被搭建一个数字货币的行情站。

业内新闻:

域名CV.com此前被盗,经过Web.com(注册商网络解决方案的所有者)调查之后,目前已归还给其合法所有者。

据炒米网统计,昨日域名总成交3356个,总成交额4,472,000元。

QQ截图20180517164321

申请创业报道,分享创业好点子。点击此处,共同探讨创业新机遇!

相关标签
域名资讯

相关文章

热门排行

信息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