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科技 >  IT业界 >  正文

多粉荣获“高新技术企业”荣誉称号

 2018-05-18 09:49  来源: 互联网   我来投稿 撤稿纠错

  【推荐】海外独服/站群服务器/高防

热烈祝贺多粉荣获“高新技术企业”荣誉称号,“高新技术企业”的认定,代表了国家对于企业研发创新能力的高度认可,同时也凸显了企业的研发实力及竞争优势,这将进一步提升企业品牌的知名度和美誉度。

多粉隶属于广东谷通科技有限公司,是一家以软硬件研发、生产、销售为一体的移动互联网技术公司。自2014年成立以来,公司一直致力于为客户提供高质量的产品和专业的技术服务。尤其是以自主研发的全行业解决方案、“多粉魔盒”智能收银设备、智慧店铺、商家联盟系统等软硬件产品,能够帮助企业实现自建生态链应用系统,并助力商家构建属于自己的智慧商业生态。

对于高新技术企业的认定,这不仅是国家对于“多粉”技术成就方面的认可,同时也是对企业未来发展的动力及鞭策。多粉创始人兼CEO谢育武表示:“对于公司来说,“高新技术企业”这一荣誉称号将帮助多粉更上一层楼,这是对多粉三年来的付出做出了肯定,也是对多粉所有员工辛勤付出的一种认可,相信这一份荣誉,将成为企业发展的动力,也相信多粉以后会越做越好”。

申请创业报道,分享创业好点子。点击此处,共同探讨创业新机遇!

相关标签
硬件开发

相关文章

热门排行

信息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