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科技 >  互联网 >  正文

苹果开发者大会落幕 硬件开发已不再重要?

 2018-06-06 09:02  来源: A5创业网   我来投稿 撤稿纠错

  【推荐】海外独服/站群服务器/高防

A5创业网(公众号:iadmin5)6月6日报道,在昨日凌晨的WWDC 2018开发者大会上,苹果发布了四大系统更新,令人奇怪的是,这次的开发者大会与以往不同,竟没有任何一件硬件产品,难道硬件产品对苹果来说已经不重要了吗?

据悉,苹果今年的开发者大会主要以“软件革新”为主题,正式发布了iOS 12、watchOS 5、Apple TV、mac OS Mojave四大系统,这与此前苹果对外透露各种硬件产品的“引爆气氛”形成鲜明对比,要知道去年苹果可是一口气推出了11款新硬件产品。

外界对此纷纷质疑,苹果的产品创新是否已经走到尽头,但也有相反的观点表示,这些软件升级将全面强化苹果硬件产品的功能和体验,将与苹果今年9月发布的新iPhone有效结合,推动新款iPhone销量大涨,激发购买者的投资者的兴趣。

据悉,外媒称,苹果开发中心正向软件部分转移,来完善自己的软件系统,虽然日后苹果看起来会很“普通”,但依然能保持最大的竞争优势。

申请创业报道,分享创业好点子。点击此处,共同探讨创业新机遇!

相关文章

热门排行

信息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