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科技 >  移动互联 >  正文

中国电信发布AI终端白皮书 今年将推出50部AI手机

 2018-05-18 14:16  来源: A5创业网   我来投稿 撤稿纠错

  【推荐】海外独服/站群服务器/高防

A5创业网(公众号:iadmin5)5月18日报道,昨日,中国电信发布了《AI终端白皮书》,首批集中采购的17款AI手机一同亮相上市。

819136EDD1AEAC6878B5860DC1445B456C4533D6_size61_w640_h427

中国电信表示,目前已经联合了11家手机厂商,并将于今年推出50部AI手机,预期销量约5000万。

电信推出的《AI终端白皮书》对于手机终端的平台、应用、能力等三方面提出了要求:平台要求方面提出了硬件运算单元、深度学习框架、操作系统要求;应用要求方面定义了美颜、背景虚化、AR视频、翻译等AI应用体验需求;能力要求方面提出了人脸识别、语音助手、系统优化等功能、性能要求。

申请创业报道,分享创业好点子。点击此处,共同探讨创业新机遇!

相关文章

热门排行

信息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