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科技 >  互联网 >  正文

暴走漫画为什么打不开?因戏谑先烈,暴漫网站APP无限期关停整顿

 2018-05-18 15:28  来源: A5创业网   我来投稿 撤稿纠错

  【推荐】海外独服/站群服务器/高防

今日不少网友发现“暴走漫画”官方网站、暴走漫画App、暴走日报App登不上了,《暴走大事件》、《暴走看啥片》、《暴走玩啥游戏》等视频节目也不见踪影。这是因为目前暴走漫画正在整顿,并对内容进行审查,严查侮辱英烈等违规行为。

昨日晚间,暴走漫画CEO任剑在微博发布致歉声明并作出整改决定,于5月17日起对“暴走漫画”官方网站、暴走漫画App、暴走日报App进行无限期关停,对《暴走大事件》、《暴走看啥片》、《暴走玩啥游戏》等视频节目做下线处理并暂停更新。并对所有内容全方面审查和整改。

与此同时,微博根据《英雄烈士保护法》、《网络安全法》等法律法规的要求,集中对以侮辱、诽谤或者其他方式侵害英雄烈士的姓名、肖像、名誉、荣誉的信息的有害信息进行了集中清理。本次清理共关闭@暴走漫画、@暴走大事件、@黄继光砸缸、@办公室的董存瑞 等严重违规账号16个,删除账号昵称39个。

此次暴走漫画整改确实不冤枉,前几日就有用户向今日头条举报自媒体账号“暴走漫画”在部分平台发布涉嫌戏谑、侮辱英雄烈士事迹和精神的短视频内容。今日头条立即对涉事账号“暴走漫画”进行了封禁处理。

按照《中华人民共和国英雄烈士保护法》有关规定,不得出现以侮辱、诽谤或者其他方式侵害英雄烈士的姓名、肖像、名誉、荣誉等有害信息。互联网从业者自然不得越过法律的红线,否则等来的将会是严惩。

申请创业报道,分享创业好点子。点击此处,共同探讨创业新机遇!

相关标签
暴走漫画

相关文章

热门排行

信息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