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科技 >  数码 >  正文

路由器选三频还是双频?Linksys Velop双频版发起全民组网

 2018-05-18 18:22  来源: 互联网   我来投稿 撤稿纠错

  【推荐】海外独服/站群服务器/高防

时间来到2018年,家用宽带大多已经升级为100M或200M等高速网络,同时物联网、智能家居的快速增长,极大的丰富了家庭生活的体验。这其中,除了硬件条件的全面迭代,软件能力以及互联网内容、互联网服务也在呈指数级的爆发。那么如此丰富强大的互联网时代,我们真的享受到了100%的体验吗?事实上可能还有距离,不过在三频路由、双频路由、组网路由频出的推动下,或许全民路由器升级可以为我们带来符合互联网时代的100%畅快体验。

对网络工作的基本原理有所了解的消费者,相信可以明白,路由器作为全家网络的入口,对每时每刻的网络体验有着决定性的作用。而这也是为什么,不少用户在提高网络体验的同时,选择路由器和布网,一定是优先于智能家居产等升级的。这其中Linksys Velop就是用户们十分喜欢的布网神器,近期他们还推出了双频版的Velop组网路由,为用户提供了更多选择。当然,可能有些用户也出现了关于选三频还是双频的选择困难。

那么在互联网时代下,三频和双频究竟有多大区别呢?而不同的产品又适合什么使用场景呢?相信这也是不少用户也要面对的问题。关于这个问题我们可以首先从Linksys最近推出的Velop双频版的产品上来入手,这里我们需要了解的事情是除了三频与双频的区别外,新推出的Velop双频版在组网特性方面与三频版的Velop没有任何区别,他们对网络体验的提升是同等的。当然,Velop双频版的设计更加小巧也更贴近生活环境,并且还拥有更具竞争力的售价这些也是毋庸置疑的。

最后,在三频与双频的选择上,我们还需要从布网空间大小以及联网设备数量、网速这三个方面来参考。以Velop双频版举例,它同样能够为用户提供无线组网、空间覆盖、同一SSID、智能修复网络以及智能管理网络需求等能力。不过在具体的布网环境中,由于不同家庭格局、空间分配情况的不同,对布网环境也提出了不同的要求,这时三频中的5G频段则可以更好的支持多个路由间的接驳,为网络体验提供出色保障。此外,不同于双频路由,三频路由的带宽会更高于双频路由,如使用200M以上的宽带的家庭,可以考虑购买三频版,200M以下宽带的家庭,可以把双频版作为首选。三频版也更适合更加开阔的大空间,所以在多设备或联网需求较大的使用场景下三频路由会具有更多优势。三频还是双频,都各有千秋,大家可以根据自家不同实际情况来进行选择。

就像是全民对智能手机的了解更多更深入一样,随着互联网时代的深入,关于网络体验的一些问题如今同样需要我们了解得更多更深入。不过相较于高深的技术问题,由领势Linksys为消费者带来的智能组网路由Velop双频版等产品已经解决好了90%以上的难题,消费者仅需要根据自己的布网需求做出选择,完成最终10%的设定即可,完美的布网方案就是可以这么简

Linksys Velop双频版目前已经开启全网预约(京东&天猫),预约价:Linksys Velop双频版单支装(AC1300)499元,两支装(AC2600)949元,三支装(AC3900)仅需1399元,性价比可谓十分出色。同时,首批成功参加Velop双频版预约的用户,还将获得电子转盘抽奖机会,奖品包括贝尔金苹果无线充电器、NOKIA智能秤等。

申请创业报道,分享创业好点子。点击此处,共同探讨创业新机遇!

相关标签
路由器
无线路由器

相关文章

热门排行

信息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