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科技 >  IT业界 >  正文

OFO与北京一卡通合作 发布NFC智能锁

 2018-05-21 14:48  来源: A5创业网   我来投稿 撤稿纠错

  【推荐】海外独服/站群服务器/高防

A5创业网(公众号:iadmin5)5月21日报道,OFO小黄车近日与北京市政交通一卡通合作,推出了NFC智能锁,可利用北京一卡通刷卡开锁。

目前使用NFC智能锁的小黄车已经在人民大学校园内开始路测。

据悉,这款智能锁搭载了NFC近场支付功能,用户只要将北京一卡通绑定到ofo小黄车App中后,一卡通卡片贴近共享单车智能锁时就可以自动开锁。支持开锁的卡种包括一卡通标准卡、各类异型卡、安卓及iOS手机一卡通等所有具有北京一卡通功能的产品。

北京市政交通一卡通公司表示,在与OFO达成战略合作的基础上,引入共享单车等城市微交通服务;小黄车联合创始人于信称,此次合作后,也是打通OFO城市出行闭环的重要战略发展方向。

申请创业报道,分享创业好点子。点击此处,共同探讨创业新机遇!

相关标签
ofo小黄车
NFC

相关文章

热门排行

信息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