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科技 >  互联网 >  正文

ofo小黄车与北京一卡通战略合作 刷卡取车或将得以全国推广

 2018-05-21 15:51  来源: A5创业网   我来投稿 撤稿纠错

  【推荐】海外独服/站群服务器/高防

A5创业网(公众号:iadmin5)5月21日消息,北京市政交通一卡通与ofo小黄车今日宣布达成战略合作,双方将在城市出行领域展开深度交流和融合。据悉,搭载支持北京一卡通NFC智能锁的小黄车开始路测,目前首批搭载NFC智能锁的小黄车只能在人民大学校园内找到。

ofo小黄车联合创始人于信表示,ofo一直以来都以用户体验为核心,此次与北京市政交通一卡通的合作不仅改善ofo用户体验和增加小黄车便捷度,也是ofo原创的共享单车模式打通城市出行闭环的重要战略发展方向。

北京市政交通一卡通公

司作为全球体量最大的城市一卡通系统服务商,与ofo达成战略合作,在公交、地铁的支付应用基础上,引入共享单车,致力于解决最后一公里出行难的问题、共同倡导低碳绿色出行,是一件创新便民、服务民生的重要举措,还有很强的社会意义。可以预见,未来一卡通的应用范围将会越来越广,智慧出行新模式也会得以更快的发展。

总体而言,北京仅是ofo与城市公共交通体系打通的第一步,小黄车除了已经和上海市和广东省的交通卡公司进行战略合作外,越来越多城市的小黄车也会享受到这种便捷。

申请创业报道,分享创业好点子。点击此处,共同探讨创业新机遇!

相关标签
ofo小黄车
共享单车

相关文章

热门排行

信息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