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科技 >  IT业界 >  正文

别人家的老板又来刷屏啦 金诚集团韦杰为员工定制的这些“福利” 逆天了

 2018-05-21 17:18  来源: 互联网   我来投稿 撤稿纠错

  【推荐】海外独服/站群服务器/高防

企业的发展离不开员工的努力付出,员工的成长离不开企业的悉心关爱。最近,一组由“别人家的老板”——金诚集团董事长韦杰为员工们定制的一系列福利,让不少人感叹,这才是“宠爱”员工的正确姿势呐。

开设“仿佛书屋”图书馆 24小时服务金诚员工

每逢周末,很多白领都喜欢去书店、图书馆看看书消磨一整天的时间,但是因为图书馆和书店一到周末来往的人络绎不绝,加上停车位紧张等问题,原本宁静的看书时间反而因为这些琐事让人心生烦躁。

所以,金诚集团董事长韦杰,干脆为员工开设了一个智能化的图书馆——仿佛书屋。目前,仿佛书屋对金诚员工及金诚青少年素能中心的孩子们开放。不需要争抢的车位、刷脸识别的门禁、安静的阅读环境、一体化自助借还机,这是金诚集团为员工提供的全新的阅读感受和精神世界的关怀。从某种意义上来说,书屋是一座城市的文化代表,是这座城市的温度。而仿佛书屋是金诚集团的文化代表,是金诚集团这家企业的温度。

创立“Jcoffee”咖啡店 为金诚员工送上最温暖的饮品

喝下午茶已经成为办公室白领的习惯,一杯咖啡提提神,一杯奶茶解解乏。金诚集团董事长韦杰看见同事的外卖里经常有咖啡、奶茶这些饮品,于是为了服务金诚员工,他决定在金诚集团大厦开设Jcoffee,让员工可以喝到新鲜健康的咖啡喝茶饮。

如今,金诚集团苏杭总部、善缘市集,无锡太悦酒店都出现了Jcoffee的身影,未来,Jcoffee也将陆续出现在金诚特色小镇里,并为更多人带去美好,把对金诚人的这份贴心服务和匠心追求,让更多入驻特色小镇的居民和到特色小镇旅游的人也享受到。

零售品牌“桃花源记” 金诚员工的专属便利店

作为金诚集团旗下以零食、生活用品为主的零售品牌,“桃花源记”是所有金诚员工都爱光顾的地方。除了线下实体店,桃花源记在金城大厦的办公楼区域各个楼层都设有无人零食货架,不论是加班日还是周末,只要你觉得饿了,手机扫码自助购买,方便得不得了。对于金诚员工来说,在这里买到的不仅仅是物质,还有舒适、便捷和安心。

一本书、一杯咖啡、一包零食,一群金诚人伴左右。在快节奏的世界里,韦杰和金诚集团想要传达的理念是:陪伴,是最长情的告白,持续关怀每一位金诚员工,持续为所有金诚员工提供暖心福利,是一个企业的责任与温度所在。

申请创业报道,分享创业好点子。点击此处,共同探讨创业新机遇!

相关标签
传统企业

相关文章

热门排行

信息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