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科技 >  数码 >  正文

努比亚红魔游戏手机今日发布 售价2999元!

 2018-05-22 08:14  来源: A5创业网   我来投稿 撤稿纠错

  【推荐】海外独服/站群服务器/高防

A5创业网(公众号:iadmin5)5月22日报道,红魔手机今什么时候发布是不少人关注的问题。今天,努比亚官方预告在上午十点发布努比亚红魔游戏手机。

QQ截图20180522081417

努比亚红魔手机预约地址:https://shop.nubia.com/active/redmagic.html

作为一款游戏手机,努比亚红魔游戏手机搭载高通骁龙835,采用Kryo 280架构、八核心设计,CPU主频为2.45GHz,GPU为Adreno 540,全系配备LPDDR4X内存+UFS 2.1闪存。

与普通只能手机不同的是,努比亚红魔手机可以限制后台网络的同时还能屏蔽来电、短信、通知等,提高用户游戏体验。

价格方面,努比亚红魔游戏手机6GB+64GB版本售价2499元,8GB+128GB版本售价2999元。

申请创业报道,分享创业好点子。点击此处,共同探讨创业新机遇!

相关文章

热门排行

信息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