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科技 >  IT业界 >  正文

滴滴支付现漏洞 车费38元通过免密支付被扣款128.07元

 2018-05-22 14:18  来源: A5创业网   我来投稿 撤稿纠错

  【推荐】海外独服/站群服务器/高防

A5创业网(公众号:iadmin5)5月22日讯,最近滴滴频频上头条,先有深夜女孩乘坐滴滴被害,然后是滴滴司机尾随,这还没消停几天呢又有网友爆滴滴支付现漏洞,上海乘客J先生乘坐滴滴快车行程费用38元,行程结束后,通过免密支付被扣款128.07元

据J先生接受,5月9日,用滴滴出现叫了快车,平台预估车费38元。然而行程结束后,通过免密支付功能,他竟然被扣了128.07元。随后发现,快车司机加收三项未产生的附加费“高速费30元、路桥费30元、停车费30元”共计90元。

J先生表示:当天,他和司机在路线方面有一定的争执,之后便产生了一些口角,虽然双方闹得不愉快,但没有想太多。事后,他联系了滴滴出行的客服人员反馈这个事情。滴滴客服人员表示这个问题确实是司机的违规操作,决定把90块钱退给J先生。并表示,无法主动监管司机加收的费用是否合理。

相关新闻阅读:

空姐深夜打车遇害之后 滴滴顺风车整改措施公布

滴滴司机锁门骚扰女乘客 你还敢叫滴滴吗?

申请创业报道,分享创业好点子。点击此处,共同探讨创业新机遇!

相关文章

热门排行

信息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