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会议 >  正文

苹果发WWDC2018邀请函:iPhone SE2和ios12是最大亮点

 2018-05-23 13:45  来源: A5创业网   我来投稿 撤稿纠错

  【推荐】海外独服/站群服务器/高防

A5创业网(公众号:iadmin5)5月23日消息,苹果公司今日向媒体发出了2018全球开发者大会(WWDC)的邀请函,确定在圣何塞当地时间6月4日10时在加州圣何塞McEnery会议中心举行。最受人关注的无疑是小尺寸全面屏的iPhone SE2和ios12。

每年的WWDC都会给人惊喜,在2017年WWDC上,苹果不仅带来IOS11等四个新系统,还带来智能音箱HomePod及新的iMac Pro。近些这些系统预计都会得以更新,新硬件AirPower无线充电板和iPhone SE2同样值得期待。此外有外媒报道的苹果正一款新版iPad Pro有可能透露新的消息,但不太可能正式发布。据报道该款平板将采用iPhone X的类似设计,即窄边框、无Home键、并支持Face ID。

WWDC简介:

苹果全球开发者大会 (英文全称是“Worldwide Developers Conference”),简称为“WWDC”,每年定期由苹果公司(Apple Inc.)在美国举办。大会主要的目的是让苹果公司向研发者们展示最新的软件和技术。2018年6月4日至8日,苹果将在加州的圣何塞召开WWDC全球开发者大会是第29届。

申请创业报道,分享创业好点子。点击此处,共同探讨创业新机遇!

相关文章

热门排行

信息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