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科技 >  IT业界 >  正文

Uber关闭亚利桑那州无人车项目 专注其他州测试

 2018-05-24 13:36  来源: A5创业网   我来投稿 撤稿纠错

  【推荐】海外独服/站群服务器/高防

A5创业网(公众号:iadmin5)5月24日消息, 据路透社报道本周三打车应用Uber宣布关闭在亚利桑那州的无人驾驶汽车项目。

今年3月,Uber的一辆无人驾驶越野车在亚利桑那州坦佩市的街道上撞死了一名妇女,这是无人驾驶汽车发生的首起致人死亡事故。随后,Uber暂停了亚利桑那州和其他地方的无人驾驶汽车测试。

Uber发言人称,公司不会关闭所有自动驾驶汽车项目,但会专注于在匹兹堡、宾夕法尼亚州以及加州两个城市的有限测试。Uber希望在今夏恢复自动驾驶汽车测试,很可能会降低测试汽车和路线的数量。

申请创业报道,分享创业好点子。点击此处,共同探讨创业新机遇!

相关文章

热门排行

信息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