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IDC >  域名 >  正文

深圳终端壕气!高价收购精品二数字域名

 2018-05-24 16:10  来源: A5交易   我来投稿 撤稿纠错

  【推荐】海外独服/站群服务器/高防

数字域名一直是域名市场的硬通货,特别是二数字、三数字、四数字这类域名,凭借建站不受限制,容易记忆和输入的特点,备受投资人和终端追捧。终端也往往舍得花钱收购这类域名。

近日得知,一枚精品二数字域名84.cn易主,目前过户到深圳鹏讯网络信息有限公司手里。

QQ截图20180524161148

域名84.cn注册于2008年,数字8是4的倍数,非常容易记忆。从含义上看,域名84.cn有“巴士、八十、巴适”等谐音。数字域名本身建站范围非常广泛,具有极高的应用价值。

据悉,深圳鹏讯网络信息有限公司旗下有不少业务,包括蜂蜜网(fmw.com.cn)和中国品牌网(chinapp.com),收购域名84.cn不知是否是为新项目做准备。

二数字域名数量稀缺,仅有100枚,物依稀为贵,每次曝出相关交易,价格必然不菲。例如域名75.cn曾以188万元结拍、63.cn七位数易主、88.cn以860万元易主等。因此二数字.cn域名的价格基本在七位数,未来也将会有巨大的增值潜力。

对于终端来说,启用二数字域名也足以彰显出自己的实力,目前有不少企业启用这类域名,例如36人才(36.cn)、酷号网(99.cn)、中国商机网(37.cn)等,尽管二数字.cn域名价格不菲,但依然阻挡不了终端对它的热爱。

申请创业报道,分享创业好点子。点击此处,共同探讨创业新机遇!

相关标签
数字域名

相关文章

信息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