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科技 >  IT业界 >  正文

特斯拉将国产? 消息称特斯拉已与上海市政府签署文件

 2018-05-25 16:33  来源: A5创业网   我来投稿 撤稿纠错

  【推荐】海外独服/站群服务器/高防

A5创业网(公众号:iadmin5)5月25日消息,在今年5月10日特斯拉(上海)有限公司成立后,特斯拉在国内建厂造车的传闻越来越多,近日有报道,特斯拉将在上海国产,目前已与上海市政府签署相关文件。

2018年5月10日特斯拉(上海)有限公司成立,注册资本10000万人民币,注册地址浦东新区,主要从事电动汽车以及零部件、电池、储能设备、光伏产品领域内的技术开发、技术服务、技术咨询、技术转让,以及上述同类商品的批发、佣金代理以及进出口业务,提供相关配套服务,电动汽车展示以及产品推广。

有相关人士透露,特斯拉与上海市政府已在今年5月签署相关文件,但同时也说明这很有可能是意向性投资文件,不具备法律效力。而此前马斯克在一个会议中透露中国工程不仅会制造超级电池,还会进行汽车制造。因此特斯拉很有可能在华造车。

申请创业报道,分享创业好点子。点击此处,共同探讨创业新机遇!

相关文章

热门排行

信息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