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科技 >  互联网 >  正文

无视叫停禁令?滴滴在校园投放共享单车

 2018-05-28 08:57  来源: A5创业网   我来投稿 撤稿纠错

  【推荐】海外独服/站群服务器/高防

A5创业网(公众号:iadmin5)5月28日报道,近日,南京工程学院内出现了新单车的身影。据了解,目前滴滴单车正在南京高校布点,单车名为“青桔单车”。

去年8月份,南京市公安局、南京市交通局和南京市城管局联合发布通知,要求在南京运营的各单车企业必须暂停新单车投放,一旦发现违规投放,执法部门将进行清拖。

对于滴滴投放的单车,南京交通部门提醒,由于这些单车没有牌照,所以目前还不能在校外骑行,一经查处,单车将被清托。虽然青桔单车没有上牌,但由于仅在校园投放,没有涉及到交管和城管的管理范围。不过,在校园投放共享单车也是营运行为,需要向主管部门报备,近期将联合相关部门介入。

滴滴负责人表示,平台在车挂和学校门口张贴了醒目标志。为了防止单车被私自骑出校园,他们在校门口安排了运维人员值守。一旦发现车辆骑出校园,平台会安排回收。“滴滴正在与主管部门积极沟通,希望在主管部门的指导下尽快找到一种方式,为市民提供更加便捷的绿色出行选择。”

申请创业报道,分享创业好点子。点击此处,共同探讨创业新机遇!

相关文章

热门排行

信息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