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科技 >  IT业界 >  正文

央视痛批情感教主 教人为“奴”毫无底线

 2018-05-28 09:37  来源: A5创业网   我来投稿 撤稿纠错

  【推荐】海外独服/站群服务器/高防

A5创业网(公众号:iadmin5)5月28日报道,5月22日,微博知名情感博主Ayawawa因发表关于慰安妇的严重不当言论,被微博禁言6个月,不少网友为此较好。

昨日晚间,央视《新闻周刊》对Ayawawa进行长达10分钟批判,称其利用某些人的性别焦虑来为自己谋利,教人为“奴”,突破底线。

不少网友称Ayawawa为毒瘤,其毫无依据的物化女性的理论,竟让其成功吸粉300万,只能说Ayawawa的某些言辞,依然能激发部分女性的共鸣。

不断利用性别焦虑在互联网“妖言惑众”,Ayawawa这类所谓的情感博主在受到批判的同时,对于出现这种社会问题,社会也要做一些相关措施来缓解这部分焦虑,例如更好的社会福利和社会支持体系。

申请创业报道,分享创业好点子。点击此处,共同探讨创业新机遇!

相关标签
微博自媒体

相关文章

热门排行

信息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