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科技 >  互联网 >  正文

京东金融未来两年回A股上市 预计市值达4000亿元以上

 2018-05-28 14:27  来源: A5创业网   我来投稿 撤稿纠错

  【推荐】海外独服/站群服务器/高防

A5创业网(公众号:iadmin5)5月28日消息,据彭博社报道,京东金融计划未来两年的时间内在A股上市,预计公司市值会达到4000-5000亿元人民币。

目前京东金融计划募集规模9000万元人民币,以换购现有股东持股的方式进行该轮募资完成后,京东金融将达到1000亿元人民币估值。目前京东的发言人表示不予置评。

在5月24日,京东金融刚刚被《亚洲银行家》授予 “2018年度最佳信用风险管理金融技术奖” (The Best Financial Technology for Credit RiskManagement for 2018),用以表彰京东金融以数据和技术驱动的智能风控能力,在信用风险评估、打击黑产等方面取得的突出表现。

京东金融:

京东金融集团,2013年10月独立运营,定位为服务金融机构的科技公司。已建立起十一大业务板块——企业金融、消费金融、财富管理、支付、众筹众创、保险、证券、农村金融、金融科技、海外事业、城市计算。除了服务金融机构,京东金融也在储备服务非金融企业和城市的技术能力,将为全社会提供更广泛的科技服务。

申请创业报道,分享创业好点子。点击此处,共同探讨创业新机遇!

相关标签
京东金融

相关文章

热门排行

信息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