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科技 >  IT业界 >  正文

京东金融短视频广告引争议 官方致歉并回应下线整改

 2020-12-16 08:28  来源: A5创业网   我来投稿 撤稿纠错

  【推荐】海外独服/站群服务器/高防

A5创业网(公众号:iadmin5)12月16日报道,昨日针对近日一则借贷广告引发的争议,京东金融APP在官方微博发文回应称,经过内部的严格调查,该短视频传播系因团队管理不善、审查不严,导致违规上线。

京东金融表示,公司已第一时间将该视频下线,对此次短视频存在的严重价值观问题,将承担全部责任。京东金融表示,已对相关负责人及其管理者处以开除、降级和扣除绩效的处罚。“我们将认真吸取教训,深刻反思整改,积极承担社会责任,努力为用户提供更有价值的产品和服务。再次感谢广大网友的监督与关注。”

据悉,这则争议广告投放于抖音等短视频平台。视频中,一位迷彩服打扮的中年男子因为母亲恶心想吐,向空乘紧急求助,希望能开窗户或者换座位。周围的人嘲笑他没常识,不知道飞机不能开窗户。空姐向其推销升舱服务,升舱费用1290。

908fa0ec08fa513d022c89114376eafcb3fbd91a

然而男子账户余额只有53元钱。在男子踌躇时,一位西装革履且颇具成功人士气质的男子表示,要给迷彩服男子升舱,升舱的钱由他来出。随后“成功人士”要来迷彩服男子的手机进行一番操作,随后告诉他:“这是你在京东金条上备用金,可以随取随用。”

不少网友看到视频后,认为无论是嘲笑农民工没有常识,还是推销借贷服务的举措,广告中的价值观都有问题,引发恶评一片。

申请创业报道,分享创业好点子。点击此处,共同探讨创业新机遇!

相关文章

热门排行

信息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