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科技 >  IT业界 >  正文

滴滴获西宁牌照 网约车已经覆盖了全国400多个城市

 2018-05-28 21:28  来源: A5创业网   我来投稿 撤稿纠错

  【推荐】海外独服/站群服务器/高防

A5创业网(公众号:iadmin5)5月28日讯,今天滴滴宣布获得西宁牌照,西宁市道路运输管理部门颁发的《网络预约出租汽车经营许可证》,此前曾在多个城市获得《网络预约出租汽车经营许可证》这也使滴滴的全国合法化发展又多添一城!

据报道,按照交通运输部等7部委发布的《网络预约出租汽车经营服务管理暂行办法》(简称"网约车新政")的规定,网约车平台应具备线上、线下服务能力。此前,滴滴在天津取得了网约车线上服务能力认定结果,可在全国范围通用。此次滴滴在西宁获得《网络预约出租汽车经营许可证》,意味着滴滴在西宁展开服务将更加顺畅。

滴滴表示,将发挥自身行业地位和在移动互联网技术及大数据上的优势,积极促进网约车行业健康发展,更好地为西宁市民提供安全、便捷、舒适的出行服务。从滴滴公布的数据显示,滴滴出行平台每天完成两千五百万次以上的出行服务。其中,属于网约车服务的专车、快车已经覆盖了全国400多个城市。

申请创业报道,分享创业好点子。点击此处,共同探讨创业新机遇!

相关文章

热门排行

信息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