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科技 >  互联网 >  正文

宝马拿到第一张外企网约车牌照,网约车战火再升级!

 2018-11-22 09:00  来源: A5创业网   我来投稿 撤稿纠错

  【推荐】海外独服/站群服务器/高防

A5创业网(公众号:iadmin5)11月22日消息,近日有消息称,宝马将于12月14日正式在成都开始运营网约车业务。至此,宝马也成为第一家在华拿到网约车牌照的跨国汽车制造商。

宝马表示,宝马移动服务有限公司是宝马集团的全资子公司,在成都获得了网约车牌照。今年10月,宝马其与华晨中国汽车控股有限公司在中国合资企业的持股比例将从50%增至75%。

虽然今年滴滴网约车备受质疑,但是依然挡不住传统车企们进入网约车市场的热情。除了宝马,此前,吉利通过战略投资曹操专车,进入中国网约车市场。上汽集团宣布将推出移动出行战略品牌“享道出行”,进军网约车业务。

随着更多的车企们的进入,也许未来网约车市场又会掀起一场补贴大战!

申请创业报道,分享创业好点子。点击此处,共同探讨创业新机遇!

相关文章

热门排行

信息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