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会议 >  正文

全球数字经济博览会河北召开 2018 未来已来 你来不来!

 2018-05-29 14:19  来源: 用户投稿   我来投稿 撤稿纠错

  【推荐】海外独服/站群服务器/高防

盼望着,盼望着,

相约的脚步近了,相聚河北!

2018年9月,爽爽石家庄,

邀请您共襄盛会,齐瞻未来!

2018数字经济博览会将聚焦前沿、聚焦共赢,继续围绕最新技术创新与成就,探寻发展的时代变革,成为中国最具国际化和产业化的高端专业平台。这次博览会将以*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引,让数字经济插上腾飞的翅膀,见证历史的进步,书写崭新篇章,开启数字经济的新时代。

为企业助力。 为响应国家“大众创业、万众创新”的号召,同时组委会还将邀请国内外企业和投资人组成投资人参观团,为双创企业与投资机构搭建合作交流的平台,帮助双创企业尽快将其创新技术成果商品化、产业化,切实有效地促进双创企业的发展。数字经济是一种资源、一种技术、一种产业,更是一个时代。数字经济要服务于社会,为企业发展插上腾飞的翅膀。世界有多精彩,是因为有一种智慧和力量作为撬动的杠杆。

为人民造福。 2018数字经济博览会年度主题是“数字经济 引领未来”。主题词为“数字生活”“大数据”“数字金融”“物联网”“人工智能”“智慧城市”“数字交通”“数字安全”“数字制造”“数字医疗”10个主题,邀请全球顶级企业和领军人物同台论道。2018数字经济博览会将是一次智慧碰撞的思想盛宴,一场面向未来的头脑风暴,一台竞技角逐的精彩盛会,一个牵手合作的绝佳平台。“数字就是力量”,如何让数字“开口说话”,为社会服务,再次成为人们关注的焦点。如今早已融入工作、生活的方方面面。在这个数字经济时代,数字已经走进人们的工作和生活,已经悄然提升了人们生活的品质,改变触手可及。

数字经济的发展大致经历三个阶段:

第一个阶段: 网络经济阶段。 网络购物是这一层面经济活动的主要特征。

第二个阶段: 信息经济阶段。 电子商务、即时通讯、搜索引擎、网络娱乐、互联网金融等经济活动领域进一步扩大,信息资源价值得到有效释放,商品交易大规模拓展到服务交易,改变了服务业的形态。互联网、云计算、大数据深化应用是这个阶段的主要特征。

第三个阶段: 共享经济阶段 。信息网络和设备连接设计、制造、流通、消费和应用等经济活动的所有环节,重建人、货、场之间高效精准连接,构成全球赛博空间。产品和服务的使用权与所有权分离,大幅改变现有生产方式和产业组织形式。物联网、人工智能的广泛应用是这个阶段的主要特征。

万物在线,世界成网。我国正处于信息经济阶段向共享经济阶段迈进的转折点。未来,所有人和物(物品和机器)在任何地点、任何时间永远在线,整个世界如同一张实时互动、并发、分布式的“网”(人联网、物联网、企联网、政联网)。

主流厂商都将万物互联作为未来战略重心,三大运营商也纷纷发布了物联网相关发展计划。物联网正在将美好愿景变成现实,同时,物联网也成为数字经济时代的新动力。

相关活动安排

博览会期间将举办2018国际数字经济主题峰会(1000人规模)。主要围绕数字经济概况、发展现状及未来趋势,拟邀马云、马化腾、李彦宏、刘强东等国内知名企业家代表,还有在国际数字经济影响力人物孙正义、John Adams等等参加峰会。

博览会同期还将对应展区规划举办围绕数字经济这一主题的细分领域的分论坛,如“数字生活”、“数字金融”“数字安全”、“数字营销”、“数字雄安”等七个分论坛(每个分论坛平均200人左右),邀请国内外知名专家学者、政府领导、商界精英开展广泛而热烈的讨论,同时,发布年度数字经济白皮书。

知名企业

展会时间:9月20-22日

展会地点:石家庄国际会展中心

主办单位:石家庄市人民政府,中国电子商会,中国国际电子商务中心,中国网络视听节目服务协会

协办单位:雄安新区管委会,河北省发展和改革委员会,河北省工业和信息化厅,河北省商务厅,河北省新闻出版广电局,北京铭世博国际展览有限公司

一个世纪前,最有价值的商品是石油,今天则是数字经济”。2018年将在技术领域开启一个新的时代,数字经济不再仅仅是纯技术,会更多应用于管理的过程与实践。2018年数字经济博览会即将来临,我们拭目以待;数字经济在我们身边,叩响人们的幸福生活之门。

诚挚地向国内外各界朋友发出热情的邀请——2018年9月,中国河北,爽爽石家庄,邀请您共襄盛会,齐瞻未来!

索取更多展会信息!请联系:18910824846 江先生

申请创业报道,分享创业好点子。点击此处,共同探讨创业新机遇!

相关标签
数字经济

相关文章

热门排行

信息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