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IDC >  域名 >  正文

A5域名每日快讯:三杂域名b25.com五位数交易

 2018-05-29 16:37  来源: A5创业网   我来投稿 撤稿纠错

  【推荐】海外独服/站群服务器/高防

域名交易:

三杂域名b25.com一口价6.3万元交易,三杂域名简短好记,在域名市场一直有一席之地。

三声母域名czx.com拍出18.1万元。

三数字域名256.cn和589.cn分别拍出8万元和7万元的价格。

单拼域名lu.cc以5万元的价格结拍,该域名有“路、录、露”等丰富含义。

四数字域名0505.cc以59850元的价格交易。ABAB品相简单易记,应用价值极高。

域名建站:

互联网版权保护服务商原创宝(iwzwy.com)刚刚完成500万元Pre-A轮融资,投后估值5000万左右。此轮融资主要用于技术的开发和产品的推广。

业内新闻:

据炒米网统计,昨日域名总成3754个,总成交额4,283,400元。

QQ截图20180529163752

申请创业报道,分享创业好点子。点击此处,共同探讨创业新机遇!

相关标签
域名拍卖

相关文章

热门排行

信息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