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科技 >  IT业界 >  正文

友众信业持续风控战 为长远性发展打好根基

 2018-05-29 16:53  来源: 互联网   我来投稿 撤稿纠错

  【推荐】海外独服/站群服务器/高防

近些年,小微企业经营信贷的问题,越来越受到关注,开始涌现一些专门提供这类服务的平台。成立于2011年5月的友众信业,便是服务于小微企业、深耕于个人经营信贷领域的平台。

小微企业贷款难的问题,长期没有得到解决,很大的一个问题便是风控的难题。小微企业的死亡率高,生命周期短,抗风险的能力弱。友众信业立足于长远发展,从创立开始,便发力于风控上。

首先,在信用评估对象上,友众信业从小微企业转移到了小微企业主身上。小微企业高危,但小微企业主并不高危。而且就个人数据来说,来源更加丰富,信用评估就更为精准。而且另一方面,从规模化效应来看,以小微企业主为服务对象,更利于友众信业形成规模化效应。

其次,在个人征信数据来源及审核上,友众信业的线下模式成为了支撑。友众信业在全国各地开设了超过270家门店,这些门店人员可以更好去搜集、核实客户的信息。通过多年的发展,友众信业累积了海量的数据库,加上经验等的积累、技术的投入,建立起了大数据风控体系。

再次,深耕探索,相比发展速度更注重发展质量。一些做创新金融的平台,过于追求速度的发展,而导致根基没有打稳。友众信业深知这一行业的发展模式,需要长期深耕探索,行业发展前期慢是正常的。因而友众信业多年来一直都注重在平台模式、平台服务、风险的把控等多个方面来深入掌控。正是对质的把控,让友众信业更好进行了风险管理。

风控战对于金融平台来说,就是一场长期战。友众信业立足于长远发展,将持续深耕风控,更好推动平台发展。

申请创业报道,分享创业好点子。点击此处,共同探讨创业新机遇!

相关标签
网络信贷

相关文章

  • 乔融科技聚焦时代心声 擦亮市场新视野

    基于个人消费的传统银行类消费信贷业务在萎缩,因传统金融机构受限于遗留系统及自身风控考量,对经济能力较弱群体的覆盖有心无力,该群体更愿尝试并接受便捷快速的消费金融类产品,信用消费、超前消费模式开始发酵,成为消费市场主流。各大互联网消费金融平台纷纷布局消费金融市场,抢占细分领域,如何在群雄逐鹿中展现差异

    标签:
    网络信贷
  • 睿智科技蒋冬梅:从优秀到卓越的追求

    睿智合创(北京)科技有限公司(以下简称“睿智科技”)首席风险官(CRO)蒋冬梅,此前曾在广发银行工作12年,有着深厚的银行风险管理运营经验。2017年,她在万达普惠网络信贷公司(以下简称“万达普惠”)任副总经理,于2019年初加盟睿智科技。

    标签:
    网络信贷
  • 银码头:深度解析安全之道,更好享受品质服务

    随着智能技术的兴起与大数据的应用,信贷行业发生结构性转变,个人信贷真正进入大数据智能时代。面对市场上数不胜数的科技服务平台,大多数人不知该如何判断一个平台是否安全可靠,因此

  • 友众信业赋予小微企业全新金融服务方式

    近年来,国家对于小微企业的发展加以更多重视,为进一步支持实体经济发展,优化商业银行和金融市场的流动性结构,降低融资成本,引导金融机构继续加大对小微企业、民营企业及创新型企业支持力度,中国人民银行决定

  • 科技创新驱动发展 银码头拥抱监管合规而行

    科技创新带来的改变,已经越来越深刻的被人们感知,人工智能、大数据等新兴技术在多行业的普及与应用,为人们的日常生活带来了翻天覆地的改变。银码头便是以科技与创新为入口,连接用户与持牌金融机构的一家科技服务平台。相比传统信贷市场的种种痛点,诸如银码头这样值得信赖的科技服务平台势必成为未来经济市场的新风向标

热门排行

信息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