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科技 >  IT业界 >  正文

友众信业赋予小微企业全新金融服务方式

 2018-10-18 16:32  来源: 互联网   我来投稿 撤稿纠错

  【推荐】海外独服/站群服务器/高防

近年来,国家对于小微企业的发展加以更多重视,为进一步支持实体经济发展,优化商业银行和金融市场的流动性结构,降低融资成本,引导金融机构继续加大对小微企业、民营企业及创新型企业支持力度,中国人民银行决定,从2018年10月15日起,下调大型商业银行、股份制商业银行、城市商业银行、非县域农村商业银行、外资银行人民币存款准备金率1个百分点,当日到期的中期借贷便利(MLF)不再续做。

由此可见,传统银行已经通过多种手段来促进小微企业的生存发展,作为金融信息服务平台,友众信业通过多种金融服务产品为小微企业提供多种落地的金融服务,让融资难等现象减少出现,促进国家经济发展。

友众信业成立于2011年,秉承“简单金融,诚信生活”的核心理念,致力于为广大小微企业主、个体经营户、城市工薪人士等有资金需求的群体,提供专业的小额普惠信贷金融信息服务,帮助客户快速解决融资问题。

友众信业在全国范围内拥有完善的门店体系,面对面地为有小额经营性借款需求为主的个人提供专业的金融信息服务,包括但不限于客户开发、借款信息咨询、借款申请指导、借款渠道推荐、贷后管理、人工服务等工作。

截至2017年底,友众信业借款咨询营业部数量近300家,业务覆盖全国百余城市,为广大小微经营群体提供传统金融机构难以覆盖到的服务,成为普惠金融中重要的补充力量。

相信未来,友众信业将会加大对于小微企业扶植的能力,从业务和平台风险控制两方面进行提升,赋予小微企业更多更完善的金融服务方式。

申请创业报道,分享创业好点子。点击此处,共同探讨创业新机遇!

相关文章

热门排行

信息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