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游戏 >  正文

冯提莫回应“干爹”“隐婚”的爆料:这属于个人隐私,我只想带给你快乐

 2018-05-30 09:43  来源: A5创业网   我来投稿 撤稿纠错

  【推荐】海外独服/站群服务器/高防

斗鱼直播花旦冯提莫近日陷入风波中,有网传“床战乾干爹”的视频,还被曝早已结婚,为了多赚一些打赏,对粉丝说单身,引发网友大量争议。近日冯提莫进行回应,称这属于隐私,自己就是要在直播间带给大家快来,但并直面回应以上问题。

据台湾媒体报道,冯提莫刻意隐瞒已婚身分,对土豪粉丝认“干爹”并遭到*,还流露出20分钟的视频。事件爆发后,冯提莫除了发律师信力证清白,并且回归直播间。

冯提莫工作室透过律师发表声明,澄清网路上的谣言都并非事实,要求网友不要再散佈不实消息,否则将会采取法律行动。而此次回应中冯提莫也没有直接针对以上问题正面回答,不禁令人生疑。

冯提莫:

冯提莫本名冯亚楠,1991年12月19日出生于重庆市万州区,中国内地女歌手、网络主播。2014年9月份开始正式的成为职业女主播。凭借外型甜美、歌声动听,从游戏直播主渐渐转型成实力派歌手,和不少艺人合作,人气居高不下。

申请创业报道,分享创业好点子。点击此处,共同探讨创业新机遇!

相关文章

热门排行

信息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