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科技 >  互联网 >  正文

最后一次更新还是两年前 QQ影音为什么还没被腾讯放弃

 2018-05-30 14:56  来源: A5创业网   我来投稿 撤稿纠错

  【推荐】海外独服/站群服务器/高防

近日有网友反映QQ影音官网打开无法访问,提示“400 Bad Request”,不过现在已经可以正常访问了!如果不是这次404无法访问事件,还有多少人记得QQ影音?

QQ影音是由腾讯公司推出的一款支持任何格式影片和音乐文件的本地播放器。Flash、RM、MPEG、AVI、WMV、DVD、3D……一切电影音乐格式统统支持。清爽的界面风格,绝无广告和插件的干扰,一经推出便广受好评,被网友称为腾讯为数不多点的良心产品!

QQ影音PC版的最后一次更新还是2016年,手机版是2015年。从更新来看QQ影音也一直是被腾讯放在关与不关的边缘。

随着互联网的快速发展到如今进入移动互联网时代,QQ影音的价值基本体现不到了。现在看视频可以选择腾讯视频,你不会想到用QQ影音,随着各大视频网站的相继而出,短视频的爆发,本地播放器关闭是早晚的事!

作为狙击迅雷的QQ旋风已经关了,狙击暴风影音的QQ影音为什么还没有被腾讯关闭?或许可能真的是因为这是腾讯为数不多的网友口中的良心产品!

申请创业报道,分享创业好点子。点击此处,共同探讨创业新机遇!

相关标签
qq影音

相关文章

热门排行

信息推荐